讓老蕭陪你吃碗熱辣乾麵 獨家伴手禮這裡買得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讓老蕭陪你吃碗熱辣乾麵 獨家伴手禮這裡買得到 
讓老蕭陪你吃碗熱辣乾麵 獨家伴手禮這裡買得到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近兩年台灣掀起乾拌麵熱潮,從打出名店光環,穩居寶座的KiKi,到名主持人曾國城推出的曾拌麵、人氣店家的老媽拌麵、大師兄銷魂乾拌麵等,不斷吸引消費者,現在就連喜愛美食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忍不住加入戰局,喜愛乾拌麵的朋友可別錯過。

席捲全台的乾拌麵成為機場旅客購買伴手禮的最新選擇,近期獲得眾多消費者喜愛的商品,莫過於拌麵。2018年獲法國藍帶美食協會評選為台灣第一名辣麵的金博家,現在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推出新品牌「辣椒先生」。

除了系列產品由老蕭親自命名共同研發,蕭敬騰更為「辣椒先生-剝皮辣椒」代言,化身成辣椒先生,賦予系列商品全新的包裝感。

身為台灣機場的門面,昇恆昌免稅商店提供台灣各地知名伴手禮,近年來伴手禮也開始朝向更多元化的發展,機場開始盛行不同的新式伴手禮,除了將台灣的美好介紹給全球旅客,更希望把台灣著名的麵食文化呈現給全世界,是昇恆昌推廣新式伴手禮重要的一環。

因此昇恆昌與金博家合作引進拌麵商品,提供旅客伴手禮的全新選擇,金博家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的全新品牌「辣椒先生」,即日起於昇恆昌搶先全球上市,成為免稅店唯一銷售通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昇恆昌推最強周年慶 每月這幾天還是3折起的最狂閃購日

【光譜計畫3-3】昇恆昌專業課程深受歡迎 開啟國中學子新視野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