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屋好選擇 新北頭前重畫區脫胎換骨 年底幸福站通車大加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屋好選擇 新北頭前重畫區脫胎換骨 年底幸福站通車大加分
看屋好選擇 新北頭前重畫區脫胎換骨 年底幸福站通車大加分

看屋好選擇 新北頭前重畫區脫胎換骨 年底幸福站通車大加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莊重劃區發展十年,尤其頭前重劃區腹地精緻、位置關鍵,因此近年來發展更為神速,蓬勃程度遠勝副都心,加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新北市環狀線計劃第一階工程,預計今年12月完工通車,在交通利多加持下,已經開始帶動一波新北移民潮。

新北市環狀線計劃全長共15.4公里的三環三線,串連29個行政區,是新北市最重大的基礎建設,途經新莊、板橋、中和及新店4個地區,位於新莊頭前重劃區的捷運站,包括已通車的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還有年底即將通車的幸福站。

頭前重劃區商業機能如雨後春筍般密集成長,居住魅力指數上揚;另有支持教育需求的各級學校,以及頭前萬坪公園、福美公園、福基公園、化成公園4大綠地環繞的軟性生活訴求。對於過去曾經來過新莊看屋,但礙於當時區域未成熟而沒有下手的民眾,已經展現截然不同的居住魅力。

交通誘因預期將引發沿途商業經濟結構上合縱連橫效應,也將帶動新北市民就業版圖擴張, 觀察發現以領頭羊姿態走在前端的新莊與新店兩區,已經明確展開北客移民熱潮。從各行政區今年前7個月的房屋移轉棟數年增率來看,新莊增率達到18%,高居新北榜首。

看屋好選擇 新北頭前重畫區脫胎換骨 年底幸福站通車大加分 11

近期內房市有感回溫,頭前重劃區看屋人潮明顯增加,特別是區域內地段條件佳、品牌聲譽卓著的建案,展現品牌能量,成為熱烈討論的焦點。像是口碑穩健的老字號冠德建設,從10年前開始深耕新莊重劃區,相繼推出的7大個案,都以 「零餘屋」展現實力。

目前冠德建設即將推出的「泰極」與「泰景」雙指標型個案,不但站上了區域內A級地段,關於美學質感、建材選用、制震工法、空間規劃與公設規劃上,提煉出過去新莊7大個案的精華優勢,希望集大成另創指標個案。

從房地產市場分析,有別於早期新莊重劃區清一色是投資客湧入的買盤,由於現今交通建設陸續到位,區內機能熟成,完美入住點燈率,吸引來更穩健的自住型買盤,無論是新莊、板橋一帶的區域型客層,或是台北高房價推擠客層,都是渴望換新、換好、換個大未來的消費群。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購屋預算有限?不妨考慮濃厚文青風的老巷弄

異業合作!21世紀不動產攜手 Amazon創不動產銷售新紀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