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烤肉看過來!在地小農+獨特肉品 吃出中秋新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創意烤肉看過來!在地小農+獨特肉品 吃出中秋新體驗  
創意烤肉看過來!在地小農+獨特肉品 吃出中秋新體驗  

創意烤肉看過來!在地小農+獨特肉品 吃出中秋新體驗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十多年來,中秋節全民烤肉已經成了台灣奇景,不過面對年年一成不變的食材,否烤想來點不一樣的嘗試?電商平台與創意料理主廚合作,結合在地小農蔬果、中秋應景食材及獨特肉品,推出五道獨家烤肉料理,一方面推廣台灣優質食材,另一方面致力打造截然不同的料理體驗。

奧丁丁集團與主廚史達魯合作,除了推廣台灣優質食材,另一方面致力打造截然不同的料理體驗。奧丁丁市集更推出中秋專區,嚴選上百項商品,以中秋應景食材、小農蔬果及特殊肉品,打造五道獨家料理-直火鹽燒鴕鳥菲力、黃檬田樂燒蒟蒻、坦都帶皮羊肉串、舒心清爽柚子沙拉、圓月五品開胃小點。

史達魯表示,台灣有許多食材沒被充分運用,非常可惜,像是鴕鳥肉便是其中之一,鴕鳥肉是極為優質的肉品,富含蛋白質且低脂肪,在歐美被視為高級料理,然而在台灣卻很少人知道怎麼品嚐,很高興這次能和奧丁丁一起合作,共同創作截然不同的中秋料理,推廣優質食材及創意料理的樂趣。

創意烤肉看過來!在地小農+獨特肉品 吃出中秋新體驗   11

「不只是這次中秋創意料理運用的食材,事實上台灣擁有許多優質小農及商家,值得被更多人看見。」奧丁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表示,日前奧丁丁合作夥伴台東青農魏瑞廷,順利讓旗下白米登上國際最大網購平台亞馬遜(Amazon),接下來將繼續推廣台灣小農,並將區塊鏈導入更多優質農產品,為台灣農產出口打開嶄新路徑,讓更多國家感受台灣農業的優秀。

奧丁丁集團營運長李俊宏表示,文旦自八月底持續熱賣至今,相較於去年已成長近七成銷售,奧丁丁市集今年首度與百貨業者合作,銷售近20,000斤文旦,其中一位大規模栽種的合作農友更是賣出三分之一果園產量,成果驚人。

奧丁丁市集資深行銷業務經理鄭皓云表示,今年新增許多合作小農,專區內涵蓋各式文旦,除了知名麻豆文旦、瑞穗鶴岡文旦,更有獲獎文旦、有機文旦等,還特別因應中秋推出生鮮烤肉組合及各式伴手禮,提供最豐富的選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AP台灣攜手奧丁丁 打造跨國產業即時戰力

秋冬旅遊還沒規劃?快來參考日本330溫泉旅宿推薦

新聞照來源:奧丁丁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