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強降雨引發國家警報!網購雨傘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3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午後強降雨引發國家警報!網購雨傘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3倍
午後強降雨引發國家警報!網購雨傘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3倍

午後強降雨引發國家警報!網購雨傘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3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昨日下午發布大雷雨即時國家警報,不少收到簡訊的人都嚇一跳,看著天空直洩而下的驚人雨勢,不少地方罕見出現淹水狀況,擔心自己下班以後回不了家。網購平台觀察發現,「雨傘」、「雨衣」等關鍵字搜尋熱度短時間內快速發燒,近期午後陰晴不定的天氣狀況,更讓相關商品銷售量激增四成。

繼上週高雄出現每小時超過百毫米的降雨致災後,大台北地區也因為大雷雨造成淹水,像是大安區半小時就出現99.5毫米的破紀錄雨量。樂天市場指出,因致災性暴雨來襲,帶動「雨傘」、「雨衣」、「雨鞋」、「防水」、「快乾」等相關關鍵字搜尋量短短三小時內暴增3倍。

樂天市場表示,近期午後降雨頻繁,帶動雨傘、雨衣、烘鞋機等商品品項數已較上月成長2倍,銷量也激增4成,其中又以強調抗風、抗暴雨的超大24骨長柄雨傘最受消費者青睞,銷量較去上同期成長4成。

此外,在外遇到暴雨最怕鞋子淋濕,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樂天市場發現具紫外線殺菌功能的除臭烘鞋機,自5月梅雨季節來臨至今,已創下熱銷上千台的佳績。為對抗暴雨,樂天市場即日起至7/31止,消費滿3000元點數回饋10%,加碼推出樂天市場APP限定單筆滿666現折50元,要讓消費者大雨來襲也不怕。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丹娜絲來了免驚!上網搶糧備妥食物飲水 別忘買遊戲機殺時間

炎夏口欲商機無限!療癒甜點揮汗也要吃

新聞照來源:樂天市場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