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魔幻森林浪潮來襲!限量聖誕禮盒回饋復育大自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魔幻森林浪潮來襲!限量聖誕禮盒回饋復育大自然 
【有影】魔幻森林浪潮來襲!限量聖誕禮盒回饋復育大自然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以「魔幻森林」主題推出2018限量聖誕禮盒的The Body Shop,邀請大家邀請大家在這個充滿歡樂與愛的季節,透過實際的行動為瀕臨絕種的動物們復育棲息地,回饋大自然。聖誕期間只要購買任一商品,THE BODY SHOP就會捐出1.8便士,幫助保護和重建英國威河谷地(WYE VALLEY)及亞美尼亞(Armenia)南高加索地區超過1,000萬平方公尺的森林。

THE BODY SHOP表示,亞美尼亞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保護區之一,也是即將瀕臨絕種的動物高加索豹的故鄉,其他同樣瀕臨絕種的生物還包含棕熊、黃金老鷹等;英國威河谷地是需要受到保護和重建的古老森林,The Body Shop透過與Woodland Trust UK共同努力,幫助松貂、灰林鴞、黇鹿和野豬的復育,復甦這片森林,保護和重建這些棲息地。

台灣THE BODY SHOP總經理張祖蕙表示,The Body Shop 2018魔幻森林聖誕禮盒,高達百樣限量選擇,除了提供最棒的驚喜禮物、滿足不同的送禮需求,每一份聖誕佳禮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公平交易,採用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不做動物測試、100%素食者適用。

其中THE BODY SHOP聖誕上市限量「香氛沐浴保養」系列, 多年來始終是聖誕送禮的最好選擇,採用大自然最令人歡愉的香氛和天然植萃成分,徹底療癒舒活感官,使用起來就像沉浸在大自然的洗禮當中,淨化平衡健身心靈。

THE BODY SHOP還推出極光星燦耶誕限量彩妝,消費者以可自由挑選聖誕商品,享受DIY自組禮盒的樂趣,同時訂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耶誕禮物,讓聖誕節的禮物選購別有驚喜與個人化風格。

【有影】魔幻森林浪潮來襲!限量聖誕禮盒回饋復育大自然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聖誕送禮也要愛地球 The Body Shop推動環保禮盒包裝

30年經典碰撞潮流!韓雙人設計師SJYP翻轉THE BODY SHOP不敗香氣「白麝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