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聖誕送禮也要愛地球 The Body Shop推動環保禮盒包裝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聖誕送禮也要愛地球 The Body Shop推動環保禮盒包裝 
【有影】聖誕送禮也要愛地球 The Body Shop推動環保禮盒包裝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環保意識崛起數十年,隨著地球極端氣候越來越明顯,人們更注意降低環境衝擊的重要性。THE BODY SHOP指出,當人類生活不斷朝向都市化發展,預計2050年時全球將有8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地區,若不採取任何行動,屆時也將有2.3億公頃的森林消失殆盡。對人類來說,在現階段用心保護並重新建立與大自然的關係,比起以往任何時候都將來得更加重要

台灣THE BODY SHOP董事長黃慧娟表示,The Body Shop從護手霜、沐浴膠、潤膚乳、香氛到彩妝,都採用大自然的香氛和天然植萃成分,使用時不只淨化、更能平衡健康身心靈;不管是浸泡、淋浴、潔淨或滋潤肌膚,就像沐浴在大自然的洗禮當中,感受自然的驚喜與舒緩的魔力,擁抱自然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平衡,為自我感官增添魅力呵護美肌。

推出2018聖誕佳禮的THE BODY SHOP,今年使用更環保的方式來包裝禮物,減少資源浪費使用更少材料包裝,透過有趣的數據轉換模式,減少紙張使用量達220公噸(相當於926隻棕熊重量) 及更少塑膠使用量25公噸(相當於3,846隻赤狐)。

THE BODY SHOP所有的禮盒與紙製品包裝都採用來自社區公平交易的環保紙製品,其中環保棉布袋或化妝包更是由印度公平交易夥伴Teddy Exports工廠純手工製作。Teddy Export 1967年開始社區公平交易貿易,由當初 5人的團隊,至今已擴展員工600人來自30個村莊,每位員工都享有工作機會及公平待遇。

黃慧娟表示,每一份聖誕佳禮,都蘊含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公平交易天然純淨成份,並採用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讓送禮的人開心,收禮的人更加喜悅。

【有影】聖誕送禮也要愛地球 The Body Shop推動環保禮盒包裝  5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魔幻森林浪潮來襲!限量聖誕禮盒回饋復育大自然

30年經典碰撞潮流!韓雙人設計師SJYP翻轉THE BODY SHOP不敗香氣「白麝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