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小朋友專用版IG:LEGO Life搶攻兒童社群世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樂高推出小朋友專用版IG:LEGO Life搶攻兒童社群世界 
  • 字級
樂高推出小朋友專用版IG:LEGO Life搶攻兒童社群世界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社群網路已經緊緊連結全球智慧型手機用戶,台灣民眾使用手機的時間年年增長,使用年齡也有逐漸下降的趨勢。兒童使用社群媒體引起父母對網路安全的疑慮,因此廣受歡迎的樂高積木結合實體拼砌體驗與網路社群媒體,推出專屬13歲以下小朋友的社群應用程式LEGO Life,提供兒童安全的社群平台,小朋友可上傳樂高作品,在平台中互相交流激發創意。

樂高表示,LEGO Life鎖定13歲以下的用戶,打造以兒童為主要用戶的社群平台,以圖片分享為主,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拼砌樂高作品,再上傳與其他愛好者分享,程式的安全隱私度高,用戶資料保密,大頭貼也會以樂高角色取代真實照片,充分保障小朋友隱私。

LEGO Life使用操作簡單便利,版面設計則類似樂高版的Instagram。應用程式在歐美等41個市場推出即大受歡迎,全球累計近600萬使用者,今年正式登陸台灣。LEGO Life除了用戶資料一切保密外,更可打造獨一無二的樂高身份,平台中暱稱與大頭貼設計皆不會暴露真實姓名和其他身分資訊,以極具樂高風格的方式呈現。

用戶可在有趣的選項中選擇屬於自己的「搞怪」名稱,同時建立專屬自己的樂高人偶作為大頭貼,換上不同頭飾、表情、服裝與配件,更可隨時變身,展現個人特色。LEGO Life還創造獨家樂高emoji表情貼圖,用戶完成個人樂高作品後,可立即拍照上傳到平台與粉絲分享交流,互相在作品按讚留言,培養小朋友的自信心並藉此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樂高推出小朋友專用版IG:LEGO Life搶攻兒童社群世界  5

新聞照來源:LEGO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