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法國雷諾尚未量產的純電動車ZOE RS,今年巴黎車展近距離與民眾接觸。(記者李盛雯拍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巴黎報導

世界五大車展之一,兩年一度的2018巴黎車展即將開展,不用買票進展埸,在象徵法國的凱旋門另一邊的協和廣場就能一網打盡!【CNEWS匯流新聞網】採訪團隊前進法國帶來第一手直擊,發現協和廣場周圍其實正在加緊佈置一個戶外電動車專區,可以看到多個品牌電動車已經進駐,活動從10月4日開始,現場還將提供試乘服務,各國主流電動車近距離與大家見面,反映出當前國際重視的電動車趨勢。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29

從奧塞美術館沿著塞納河畔網凱旋門的方向漫步,過沒多久就會看見右手邊矗立著方尖碑的協和廣場,就在香榭麗舍大道這一頭,已經可以看到今年第120週年的法國車展旗幟隨風飄揚,現場正是今年法國車展開放體驗的電動汽車專區,在活動開始前兩天,現場工作人員忙著將各個品牌的電動車佈置到定點。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31

以貨櫃屋堆疊搭建而成的活動中心,最前頭停放的正是代表法國精神的雷諾(Renault),還沒有正式量產推出的純電車ZOE RS性能版本,還有一台絕對吸睛的純電Foumula E第二代方程式賽車。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33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35

兩旁平台上則是開始停放各品牌電動車,包括過去三年歐洲最暢銷純電動車雷諾ZOE,以及Toyata、KIA、MITSUBISHI、CITROEN、SMART等品牌的電動車,還有眾多車款在一旁等地進場,等到佈置完成一定能滿足愛車人士,同時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近距離欣賞各款電動車,感受未來國際的這股電動車潮流。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37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39

【有影】超吸睛!2018法國車展搶先看 41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李盛雯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strong>【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strong>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