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決賽登場 為台灣優秀隊伍加油!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決賽登場 為台灣優秀隊伍加油!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決賽登場 為台灣優秀隊伍加油!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WAMSB)今年在台舉辦,這個週末最緊張刺激的決賽就要登場!快來為建國中學樂旗聯隊、景美女中、北一女中、曉明女中等代表台灣的隊伍加油,希望將冠軍榮耀留在地主隊手上!

包括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景美女中、曉明女中、台灣創價學會天使鼓笛隊、坪林國中、無限旗等團隊,今年都參加了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這項國際賽事每年在世界各國會員國舉辦,像是亞洲的日本、馬來西亞都舉辦過,2015年台灣擊敗日本、泰國、印尼、香港等強敵,奪得2018主辦權。

本屆WAMSB已經舉行到第2日,這個週末7/28、7/29就是最精彩的壓軸決賽,週末兩天的下午4點30分,在臺北田徑場可以看到隊形變化的準決賽及決賽。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德國、加拿大、馬來西亞、北京、香港、台灣等6個國家地區、30個國內外行進樂隊、旗隊齊聚台灣。代表台灣的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及幾支台灣優秀團隊都有堅強實力,就等你到場喝采!共同見證這個國際競賽大獎留在台灣主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