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年輕人期待和平 致公黨參選人呂幸潤為青年發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年輕人期待和平 致公黨參選人呂幸潤為青年發聲
【有影】年輕人期待和平 致公黨參選人呂幸潤為青年發聲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誰說年輕人都不關心社會?希望為年輕人在兩岸打出一片天的致公黨,將在年底推出多位青年候選人參與地方選戰,第一位受到提名的是竹東青年呂幸潤,放下工程師身份的他,希望為地方鄉親爭取更好的生活,同時透過自己的法律專長,為社會基層民眾發聲。

根據致公黨最新民調,發現4成5民眾希望跟對岸保持密切關係,同時擔心台灣一但宣佈獨立,大陸會攻打台灣,調查也發現6成國人對國軍保衛台灣的能力沒信心,只有一成受訪者在兩岸戰爭發生時願意從軍抵抗。將代表致公黨參選年底新竹縣議員的呂幸潤認為,兩岸應該保持和平關係,台灣應該以開放心胸面對大陸,才能為年輕人找到希望。

今年32歲,目前擔任致公黨竹東黨部主委的呂幸潤表示,一但台海發生戰爭,絕對會是雙輸局面,台灣的年輕人努力找出路,希望兩岸可以維持友好關係,否則台灣一直處於封閉環境,新世代對於未來前途茫茫,難以施展身手。


致公黨主席陳柏光4月成立新竹縣黨部,並提名最年輕的參選人呂幸潤參加年底新竹縣議員選舉。呂幸潤表示,自己是在地的新竹青年,之前擔任半導體業專案工程師,但是為了為地方鄉親謀取福利,決定放下工作挑戰參選,出來拼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機會。

呂幸潤認為竹東鎮歷史悠久,是全台第二大鎮,但是現任議員沒有積極開發,看到自己生長的地方缺乏資源與經營,才會想要以素人身份出來參選,目前提出了文藝竹東、公設私營托嬰所,老人日照輔助、中央市場改革、公有綠地維護等六大政見。

玄奘大學法研所畢業的呂幸潤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專長,幫助社會基層弱勢民眾,讓新竹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致公黨民調》台灣若宣布獨立 48%民眾擔心大陸攻打 36%認為美國不會出兵
《致公黨民調》7成民眾憂心缺電 超過4成支持重啟核四 賴神滿意度首次出現死亡交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