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不限速這裏還有!LINE MOBILE延長回饋到月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499不限速這裏還有!LINE MOBILE延長回饋到月底
  • 字級
499不限速這裏還有!LINE MOBILE延長回饋到月底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電線三雄引發全民排隊瘋的499之亂暫告一段落,沒時間去排隊的人別擔心,其實市面上還是有499吃到飽的電信選擇,LINE與遠傳合作的LINE MOBILE就繼續堅守499防線,同樣是上網不限速,月底前申辦最高還享8%回饋。

LINE MOBILE在4月下旬搶進電信市場,是LINE與遠傳電信共同打造網路原生的電信服務,讓用戶從申辦、帳單查詢、繳費與客戶服務等,都可透過LINE MOBILE官方帳號線上完成,享受一站式電信體驗,服務同時串連LINE Pay,讓用戶可使用LINE Points折抵電信費帳單。

遠傳表示,LINE MOBILE從4/24上市以來,市場反應熱烈,好友數已經逼近330萬;貼圖下載數達310萬,目前推出299、399、499三個資費方案,全部都是4G無限期上網吃到飽,其中499方案是4G上網不限速,299及399方案上網速率分別限制為最高10Mbps及21Mbps,提供給不同使用習慣的用戶選擇。

根據LINE官方數據,台灣目前超過1900萬用戶,是台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平台,平均每天撥打的語音及視訊通話達2700萬通,顯示服務已經跟民眾密不可分。為了回饋用戶,LINE MOBILE宣布再加碼,將LINE Points的6%回饋延長至5月底,等於現在申辦最高享LINE Points 8%點數回饋(上線首月的6%+中國信託LINE Pay聯名卡2%)。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