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老將要打造年輕新北 蘇貞昌要讓新世代有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壇老將要打造年輕新北 蘇貞昌要讓新世代有感
政壇老將要打造年輕新北 蘇貞昌要讓新世代有感

▲蘇貞昌長期經營社群網站,希望拉攏世代距離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71歲的體力與衝勁投入新北市長選戰,面對變動快速的年輕世代,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年輕人吸收資訊的管道非常快速多元,新世代是否認同、支持一個人,不會因為年齡或意識形態影響,價值與觀念才是年輕人認同的重點,因此「衝衝衝」一直是他超越自我的想法,拋棄過時的觀念及價值,才能不斷要求自己進步。

蘇貞昌表示,這些年來認識不同領域的年輕朋友,提供了很多新世代的意見與建議,他在擔任台北縣長期間,就提拔過不少年輕人,為他們打造舞台,現在更希望為新北市創造年輕人更大的揮灑空間,這是他對年輕世代的承諾。

蘇貞昌長期耕耘社群網路,除了臉書粉專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現在更積極經營最受年輕人歡迎的IG。蘇貞昌認為,他的競選團隊是跨世代的組合,會運用合適的傳播方式,以年輕人熟悉的語言來溝通,讓年輕世代可以了解他過去的政績與建設,這些政績都能為他說話,讓年輕人有感。

蘇貞昌指出,像是目前年輕人關注的能源議題,他在縣長任內就堅決反對核廢料處置場設置在台北縣,他反核的立場沒有變過,要是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堅決反對核廢料放置在新北市。

至於深澳發電廠的設立,蘇貞昌認為新北市要發展經濟,四百萬市民要過好的生活,不能沒有電,但是為了市民健康,會堅持一定要安全無污染,要是將來林口電廠出現污染,也會收回生煤使用許可,這是沒有改變過的一貫立場。

政壇老將要打造年輕新北 蘇貞昌要讓新世代有感 5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蘇貞昌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貞昌再披戰袍 希望回報最感激的新北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