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250新技術 微創醫美添保養利器 - 匯流新聞網

LIFE

BiD250新技術 微創醫美添保養利器
BiD250新技術 微創醫美添保養利器

▲寶齡富錦生技啟動逆齡美學系列產品(中)總經理江宗明(左一)逆齡美學發展協會發言人丁爾昆(左二)副總經理王烽任(右一)產品策略顧問黃秀貞(右二)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懿珊醫師 (圖 / 寶齡富錦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已經是不少現代人愛美新選擇,有別於過去傳統的開刀手術,美容方法不斷推陳出新,傷口小、復原時間短的微創醫美已經是當前主流。現在有生技業者研發出最新的BiD250(Beauty in Depth)智慧深層美技術,更加強化美容保養品對肌膚的活性吸收效果。

目前醫美市場主流是侵入性小、風險低、恢復快及效果好的微創手術。雖然手術傷口已經大幅縮小,但是皮膚術後傷口依然需要一定的修復期,還是會對生活造成不便。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劉懿珊表示,BiD250技術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讓效果最大化。

寶齡富錦表示,利用深耕40多年皮膚控釋技術及國際大藥廠的嚴謹控管,強調能讓有效成分精準地傳遞至肌膚表皮層的最佳位置(約皮下250μm)。BiD250系列的推出,希望從此建立一個更透明易懂的指標,就像是SPF防曬係數,消費者日後購買保養品同時,也可以有一個係數指標作為參考,進而在了解自身需求後,減少可能的醫美糾紛。

新聞照來源:寶齡富錦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