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海鮮正當時 50樓Café限定推出海鮮大會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天海鮮正當時 50樓Café限定推出海鮮大會串
  • 字級
春天海鮮正當時 50樓Café限定推出海鮮大會串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每到春天海鮮變得肉質鮮美,是享用海鮮的好時機,最適合大啖各式海洋珍饈,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特別推出限定期間主題「海鮮大會串」,由名廚選用當季優質食材,搭配時令蔬果,絕對讓饕客大喊過癮!

位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頂樓的50樓Café,無論白天或夜晚造訪都能一次擁有美食勝景,3月20日至4月22日推出「海鮮大會串」,將國內外優質海產河鮮通通網羅入菜,提供大家加量不加價的美食饗宴。

有近30年資歷的資深主廚陳俊杉,不但是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一員,更是2017紐西蘭名廚挑戰賽的金牌得主,學貫中西、旁徵博引是他擅長之處,這次「海鮮大會串」活動期間,陳俊杉為生猛海鮮檯擴增了更多選項,包括全新見客的魚蝦蟹貝大融合海鮮蒸籠,另外加上台味十足的烏魚子、新鮮直送的澎湖帶殼牡蠣及腴潤肥美的牡丹蝦,都是主廚炫技亮點。

陳俊杉特別提供了美食攻略,讓識食饕家用餐能夠更得心應手。陳俊杉說,生猛海鮮吧通常是開吃第一站,包括台西白蝦、澎湖冰捲、蘭花蚌、淡菜、翡翠螺、扇貝、三點蟹、花蟹、小章魚、鮑魚食材,會輪替在午餐供應;晚餐時段再加入九孔鮑、現流蟹貝。

生猛海鮮吧在假日還會加碼天使紅蝦和紫殼扇貝,加上琳琅滿目的壽司檯,除了鮪魚泥軍艦壽司、新鮮現拌鰻魚散壽司之外,也增列了干貝、海膽和北極貝握壽司,假日晚餐會再多添炙燒牡丹蝦握壽司,吃來更加過癮!

至於蒸氣四溢的海鮮蒸籠,絕對讓人聞香而來,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主廚一次備足六種食材,包括三目蟹腳、花枝圈、自製的酒釀蝦、手作墨魚丸、以及愛買供貨的生態養殖烏魚和有產銷履歷的牛奶文蛤,裝入大蒸籠裡,新鮮現蒸而成,原始風味、鮮甜盡現。

除了限定版本的海鮮大會串以外,50樓Café的經典爐烤美國自然牛當然也不能錯過,其它主題佳餚還包括:奶焗波菜生蠔、海鮮野蔬沙拉佐百香果醬、香芹蟹肉洋芋蛋沙拉、法式肝醬凍佐魚子醬、溫泉番茄海鮮湯、薑絲虱目魚湯、明太子海膽鮮蝦義麵、烏魚子蟹肉炒飯、爐烤柑橘香草紙包魚、茴香白醬鮭魚披薩、地中海漁夫披薩、蠔油芥藍海螺片、酥炸豆皮墨魚蝦肉捲、三星蔥油清蒸魚、古早味荷葉櫻花蝦米糕等等,絕對讓海鮮愛好者回味無窮。

50樓Café提醒,實際品項以現場供應為準,餐費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平日午餐780元、假日午餐880元,平日晚餐880元、假日晚餐980元,記得及早訂位,才不會只能看朋友的用餐美照流口水。

001-min

00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50樓Café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