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網評新北第一餐廳 網友大讚美景無敵 - 匯流新聞網

LIFE

TripAdvisor網評新北第一餐廳 網友大讚美景無敵
TripAdvisor網評新北第一餐廳 網友大讚美景無敵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TripAdvisor貓途鷹是全球最大的權威旅遊社群網站,透過旅行者的真實評論,帶給全球超過千萬名網站用戶最即時的回饋,不少人出門吃飯或是出過都少不了它,因為只要查詢一下就知道值不值得消費,一看餐廳排名立刻知道現在哪裡最夯。

根據TripAdvisor貓途鷹最新資料顯示,在新北市4,038家餐廳當中,第1名是位於百揚大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網友以「高CP值」、「餐飲出色」、「服務貼心」、「美景無敵」、「交通便利」反應心得,尤其今年起Asia 49每週三及每週四晚間分別推出魔術及駐唱表演,更讓首度感受魔術師桌邊演出的網友大讚:「從來都沒有這麼近的距離看過魔術表演,根本就像電影上會出現的不可能現象!」

由遠東集團委任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負責營運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戶外高空花園和觀景台擁有360度環場視野,101大樓和雙北美景盡在眼底,室內裝潢摩登時尚,餐桌大多設計在窗邊,餐飲方面禮聘多位亞裔名廚,匯聚星、馬、泰、越等地招牌佳餚,再加上冠軍調酒團隊,一次滿足大家美食、美酒、美景的需求。業者表示,開幕一年多就能獲得這樣的高度肯定,全體同仁都備受激勵,更將致力展現香格里拉的殷勤待客之道,帶給大家高品質的餐飲享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業者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