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串起愛心 公益展售會助人更有力量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跨界串起愛心 公益展售會助人更有力量
跨界串起愛心 公益展售會助人更有力量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長期扶植弱勢,關懷偏鄉孩童的中國人壽,已經連續第10年舉辦公益展售會,今年以「擁抱希望、你我共好」為主題,特別邀請「愛就GO 319行動學堂」扶助的偏鄉學校-高雄杉林鄉集來國小學童來表演,這群孩子進一步發揮助人精神,現場協助義賣新竹尖石鄉石磊國小學童們的手工作品,孩子們跨越距離障礙,從受助者化為主動幫助者,體現孩子幫助孩子的共好力量。

中國人壽發言人黃淑芬表示,中壽長期觀察社會所需推動「趨勢公益」,10年前以公益展售會平台作為各界連結的核心,每一年活動規模持續擴展,今年更進一步讓受助者也能發揮助人的能量,讓展售會變成公益交流、健康永續、自信展現的多元舞台:中壽積極發揮壽險業的價值影響力,集結三大社會參與力量,透過同仁、保戶及合作夥伴的熱情參與,讓善的循環在社會各角落溫暖流動。

展售會上遠從高雄杉林鄉集來國小的學童們以跳鼓陣及陶笛熱鬧開場,為現場帶來滿滿的年前歡樂氣息,值得一提的是,集來國小學童們在受助之餘,還主動為新竹尖石鄉石磊國小學童籌措畢旅費用,義賣由石磊國小學童在中壽玩美力計畫中創作的手工藝術品,讓助人展現更深意義。

中壽長期推動「俠客CEO」、「愛心展售會」、「愛上大掃除」、「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及「玩美力計畫」等永續公益作為,最終希望扶持弱勢自立。今年展售會中壽集結教育培力、扶助弱勢、友善環境三大社會參與主軸,跨界串連打造善的平台,邀請社會企業「鄰鄉良食」及「耕山農創」、「部落e購」及長期合作夥伴育成基金會共同設攤,讓同仁及民眾將年節送禮的心意,結合愛心公益與友善環境,體現土地、環境與人的共存共好,讓行善更有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業者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