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校園札根,曜越攜手五育高中、中州科大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電競校園札根,曜越攜手五育高中、中州科大
  • 字級
電競校園札根,曜越攜手五育高中、中州科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深耕電競,校園札根,近來曜越與五育高中、中州科技大學合作,打造完整的電競教室。曜越表示,近年來台灣電競日盛,與這兩所學校,共同設計內容完整、豐富且專業的特色學程,更特別聘請國家培訓隊的電競國手到校指導授課。

將來從電競特色學程畢業的學生,可利用電競賽事取得的成績申請大學,而也希望從電競專業班培育出來的學生,將來能夠從事遊戲軟體開發、電競專業硬體設備、電競賽事企畫等幕後工作,與產業接軌,達到寓教於樂、產學合作的最大效果。

曜越表示,教室為這群學生提供的電競鍵盤,同時按下多顆鍵也不會產生卡鍵的衝突,電競耳機也有強化虛擬音效,方便學生練習,數消耗品的滑鼠也能承受微動開關2千萬次的操作,希望藉由這些電腦硬體讓學生能有更好的表現,並提升台灣的電競實力。

另外,東泰高中、立志中學,五育高級中學也即將成立由曜越科技所贊助的第三隊學生電競戰隊。期望藉此為台灣培育更多電競種子,讓學生能以最完善的準備面對每一場精彩的電競賽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業者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