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與IT結合,國際會議系統再進化 - 匯流新聞網

LIFE

AV與IT結合,國際會議系統再進化
  • 字級
AV與IT結合,國際會議系統再進化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在企業拓展國際業務過程中,一套完善會議系統能簡化跨國會議的難度,讓公司內部溝通變得更佳順暢,是企業邁向數位組織不可或缺的條件。因此,包括無線麥克風系統、會議討論系統以及音訊設備與軟體,融合AV與IT的完整會議系統,才能創造優質的跨國會議平台。

舒爾亞洲整合系統及企業銷售總監温志華表示,台灣向來是全球經濟結構中的重要份子,尤其在高科技產業更是如此,同時發現台灣企業正積極佈局海外市場,對高品質會議需求日益殷切,因此與進懋的合作能提供一個超越傳統AV,融合AV與IT的完整會議解決方案。

進懋董事長洪麗娟指出,AV影音系統整合、控制和多媒體網路技術工程是會議系統相當重要的一環。與舒爾的合作當中,更能佈建全方位的AV會議平台。以舒爾的Shure Microflex Advance 陣列式麥克風為例,Steerable Coverage技術,能改變聲音收音方向和範圍,並能與第三方品牌現有的影音、IT基礎設備輕鬆整合,使設備投資發揮最大效益。

為了簡化桌上型設備管理工作,舒爾引進SystemOn音訊設備管理軟體,讓管理人員可用筆記型電腦、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完整掌握多台話筒設備的電源狀態,像是低電源狀態、失蹤設備、使用時間、RF與頻段狀態等,還能發出報信號,達到提高整體工作效率的目的。

至於數位會議討論系統,則預先將麥克風、揚聲器、翻譯頻道與用戶控制,整合在單一個系統中,能降低設備部署難度外,也可確保讓多達250名與會者清楚聽到對方聲音,方便連接現有視訊會議系統與錄音設備。

在企業拓展國際業務過程中,一套完善會議系統能簡化跨國會議的難度,讓公司內部溝通變得更佳順暢,是企業邁向數位組織不可或缺的條件。這兩家公司的合作方案,除打造高品質會議平台外,也能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援與服務,強化台灣企業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舒爾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