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在台實習計畫,LINE釋出職缺歷年最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擴大在台實習計畫,LINE釋出職缺歷年最多
  • 字級
擴大在台實習計畫,LINE釋出職缺歷年最多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日前宣布,LINE無論是對人才、技術、內容、或是新創事業今年都將擴大投資,LINE(16)日表示,為了培育台灣更多有潛力的年輕人才,將啟動2018 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釋出職缺橫跨11個部門招募至少12位暑期實習生,另,首度展開「LINE TechFRESH」LINE Taiwan技術新星人才計畫,也預計招募8位長期實習生,這兩項計畫即日起啟動,未來將成為LINE台灣開發團隊的生力軍。

LINE表示,今年是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劃推動以來,釋出職缺最多的1年,除去年加入招募的LINE Corporate Business,包含行銷、公關、遊戲、LINE TODAY、貼圖、設計、LINE Pay、電商等部門外,今年新增服務企劃與客服部門,共涵蓋11個部門,預計招募12位以上的實習生,在實習期間,將在各部門由Mentor帶領,從事與正職無異的工作,也會與其他部門的實習生互動交流與學習。

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已實行5年,光是去年就收到超過5千封履歷,今年的LINE Tech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預計招募8位有資訊相關背景、或在此領域有涉略的學生,希望的特質包括,擁有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為期1年的實習。在實習期間,將會由2位資深工程師帶領,分為2個團隊共8人,讓實習生接觸專案與產品,從過程中了解軟體分工,及產品上市的完整歷程。

LINE指出,即日起到4/16止可投遞履歷,實習期間預計為7月2日至8月31日,除比照正職薪資待遇外也能與國際團隊交流、共事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歷屆優秀的實習生,許多都成為正式員工,目前在遊戲、電商、LINE Pay與廣告事業部門都有實習生轉為正的例子,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年輕人來嘗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LINE台灣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