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大會,安碁與會分享經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資安大會,安碁與會分享經驗
資安大會,安碁與會分享經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電腦大廠宏碁子公司安碁資訊去年通過國際ISO17025測試實驗室認證,成為國內唯一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資安監控中心,今日在2018台灣資安大會中以多年經驗及資安防護的ISAC實務進行專題演講與分享。

2018台灣資安大會今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安碁資訊在會中除對資安鑑識及仿真滲透測試的實務課程進行講解外;也針對SOC維運智慧的進展,利用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連結等資安議題同與會者進行討論。

安碁資訊表示,在17年前成立資安部門後,就開始與學校進行合作計畫與研究,包括計畫延攬、培育資安人才,目前資安團隊已經有近百人,分別佈署在資安維運管理、技術、防禦、監控、顧問等部門。且為國內唯一SOC自建數位鑑識中心,通過ISO17025認證,讓資安異常事件可以在事前透過SOC監控,結合鑑識服務後展開應變處理,提供客戶完整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資安防護意識逐漸提升,安碁成為目前國內企業最多資安委外監控的廠商,企業包括證劵、保險、製造、流通、電商等各個產業,可透過巨量的大數據來分析,提早發出警示協助客戶避免受到潛在的攻擊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