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真專欄】深綠的阿扁們該思索的問題...2020還是「 沒有姚文智 寧可丁守中」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玉真專欄】深綠的阿扁們該思索的問題…2020還是「 沒有姚文智 寧可丁守中」嗎?
【蔡玉真專欄】深綠的阿扁們該思索的問題…2020還是「 沒有姚文智 寧可丁守中」嗎?

蔡玉真/財經媒體人

民進黨初選後,還有人在網內互打?還有「寧韓也不要小英」的聲音?為什麼不想想,「反送中」才是小英初選勝出,連柯都被波及的根本原因。

台派能否團結?依然痛批民進黨初選不公?打死不相信?在深綠餐會上罵英的聲音有沒有少一點?台獨系統的喜樂島、激進黨⋯如果繼續網內互打,甚至還在醞釀自己推人,那⋯真是看不清情勢!

回到現實,韓流過去了,「反送中」之後,台灣人,尤其年輕人真的醒了,台灣進入暖冬,連香港有能力的人都移民台灣了。

台灣最嚴重的問題是有太多的蔡旺旺們 !黃智賢們 一心想擁抱中國。

2020的這場選戰,敵我意識當然要清楚。香港在1997回歸之後21年,一場反送中運動,讓大家看清楚「逃犯條例」其實是暗藏毒藥的專制惡法。如果認知錯誤,以為遣送人犯哪裡不好,恐怕是連自己聲明財產都被剝奪還不自知。

黃智賢們 蔡旺旺們,選擇要當中國人可以自己回去吧!那就別在台灣藉由民主自由製造污染,散播毒素。

難得這些人不知道在當武統的棋子。看看下面的連結:

主張「武力統一」的中國學者李毅與其他中國學者於 1 月 13 日的會議影片,其內容名以《統一大業的時限時機與文攻武統之道》為題,內容令人憤慨。台商、支持統一的台灣媒體,一直都是他們的夥伴。

在這些統派人士眼中,鎖定若干讚成兩岸統一的政治人物上台推動變革,統一路徑就會「順暢許多」;不僅如此,中國統派學者更點名郭台銘是「兩岸合作的重要人物」,出來競選總統,一定會勝選。

自稱統派的台商先提到去年台灣的九合一大選是「共產黨的勝利」,而李毅更指出「韓流現象一掃,代表這 3 到 5 年都不用管台灣,蔡英文總統即使連任也沒用」。

我們認為『必然統一、必須統一』,因為時代不一樣⋯(中略)⋯台灣要怎麼原封不通的拿來給中華民族使用,這才是最高策⋯(中略)⋯去年就有一個建議,說要抓住 2018 年的九合一選舉,怎麼讓台灣出現紅色的力量⋯(中略)⋯一定要利用九合一,把統派集合起來、運作起來⋯(中略)⋯所以我說這次九合一是中國共產黨的勝利、是習大大政策的勝利;要想在台灣和平統一,沒有武統的力量在背後支持,不可能和平統一!」

而主張武統的中國學者李毅則提到,韓國瑜的竄起,帶給中國 3 到 5 年的時間紅利,韓流現象一掃,代表這 3 到 5 年都不用管台灣,22 個縣市有 15 個縣市都在國民黨手上,台北有柯文哲、高雄有韓國瑜、台中有盧秀燕、新北有侯友宜」,蔡英文總統即使連任也沒用。

與會的另一位中國學者向宏談及,郭台銘在 2020 的總統大選,扮演著「統一重要的角色」,作為一個第三方勢力,且私底下支持統一。向宏更斬釘截鐵地說:「只要他出來選就一定贏!」也證實中國內部希望藉由扶植郭台銘作為統戰的重要棋子。

扶植郭台銘棋子,那韓國瑜、蔡旺旺、黃智賢的角色,不也一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揪出痛點:韓國瑜的機會與威脅

【匯流筆陣】秒懂!蔡英文接見「六四親歷者」的政治計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