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人事案 劉俊麟、王育麟接手新任副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視新人事案 劉俊麟、王育麟接手新任副總
  • 字級
華視新人事案 劉俊麟、王育麟接手新任副總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華視董事會今(12日)通過2位新副總人事案,新任副總經理由劉俊麟、王育麟接手。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指出,因為自己的任期只有1年7個月,必須縮短磨合的時間,他認為曾在華視任職的劉俊麟是一個亮眼的人選,未來將會負責行銷專案跟業務督導。

莊豐嘉表示:「劉俊麟在世大運期間相當有功,替華視縮減虧損」,外加上對於華視相當熟悉可以直接上手,「尤其在劉俊麟的報告中發現,他對於華視的規畫相當亮眼」,成為最主要的考量,未來劉俊麟也會把眼光著重在新媒體的布局上。

劉俊麟說,未來在新媒體上會加強去發展、衝刺,朝全媒體的概念去發展。

對電視台來說戲劇、節目都是命脈,華視指出,這一次特別朝影視圈來尋找人才,經過推薦,選中《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負責督導節目跟戲劇規劃,也希望能倚重王育麟在業界的豐富經驗,替華視走出新的格局。

王育麟也坦言,身為一個導演要跨入電影經營確實讓他猶豫了五六天,也期許自己能將影視經驗帶進華視,尤其將創造機會讓大學畢業的年輕人能有發展的平台,「假如三個月試用期還沒陣亡的話,不排除能在電視台做電影」。

至於外界關注的退佣案也是今日董事會議題之一,莊豐嘉表示,為調查此佣金案,有從外界請專業的業務顧問進行詳查,也找出資料佐證過去10年的退傭制度,並發現確實有行政及管理的瑕疵,對公司的收益造成損失,業務部主管雖沒有不法收傭金等行為,但有管理疏失,怠忽職守,因此將業務部經理記兩大過並調離現職,副理記一大過處分,將送人評會議處,董事會也決議將對當時的總經理,進行法律提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