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攜手BBC頻道CBeebies 搶親子市場商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凱擘攜手BBC頻道CBeebies 搶親子市場商機
  • 字級
凱擘攜手BBC頻道CBeebies 搶親子市場商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據市場估計,全台兒童節商機將近80億元,瞄準這一波商機,凱擘大寬頻攜手BBC旗下兒童頻道CBeebies,首度邀請屢獲國際金獎認證的《阿奇幼幼園》主角阿奇來台,要與孩子們一起互動探索。

標榜優質兒童節目《阿奇幼幼園》在凱擘大寬頻203台CBeebies頻道也看得到。凱擘指出,《阿奇幼幼園》是BBC旗下CBeebies兒童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不僅榮獲2017年國際艾美獎的最佳學齡前兒童節目,在2016年也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註2所頒發的最佳學齡前兒童動畫節目,可謂是寓教於樂的最佳優質節目首選。

《阿奇幼幼園》故事的主角阿奇是一隻可愛的大狗狗,經營一間可愛溫馨的幼幼園,每一集都會由阿奇迎接一群被父母送到幼幼園的好奇小動物們開始,接著進入一個充滿歡笑的學習環境,探索周遭新事物,啟發孩童們的想像力,並進行許多寓教於樂的活動,充滿滑稽逗趣的冒險讓孩童們著迷不已。

凱擘表示,小朋友們將透過節目內容,跟著阿奇一起學會愛、包容、勇氣,以及同理心等各種課題,貫徹CBeebies兒童頻道「從遊戲中學習」的核心理念。

兒童節連假即將到來,凱擘大寬頻攜手CBeebies兒童頻道,在連假前夕邀請《阿奇幼幼園》主角阿奇(1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舉辦阿奇見面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