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處分被駁回!郭建宏:已回映畫 不會抗告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假處分被駁回!郭建宏:已回映畫 不會抗告
  • 字級
假處分被駁回!郭建宏:已回映畫 不會抗告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在2月28日卸下「郭總」的職務後,已重回映畫製作上班又變回「郭董」的身分;而日前郭建宏不滿華視董座陳郁秀指控7大罪狀,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已遭法院駁回,郭建宏對此表示,深感遺憾,但他已回到映畫,因此,他不抗告。

一返回映畫的郭建宏就有新電視劇「預約過去」要與TVBS合作,郭建宏對媒體表示,映畫企畫的電視劇「預約過去」去年有爭取到文化部新台幣逾千萬元輔導金,與TVBS合作談得很成功。

華視董事會1月11日召開董事會並通過郭建宏的不適任案,陳郁秀指控郭建宏7大罪狀,郭建宏憤而提告並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指不適任案的決議有重大瑕庛;2月27日,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已駁回郭建宏提告的假處分。

郭建宏對此也發3點聲明:

1.首先,地院於裁定理由中,援引的最高法院100年台上57號裁定,根本與董事會瑕疵無關,且依法董事會決議方法有瑕疵即屬無效,對於地院誤為本人不利的認定,本人對此深感遺憾,不過法院也並未否認107年1月11日董事會容有瑕疵。鑒於本人已經回到映畫,故就此裁定選擇不予抗告。

2.本人已回到映畫,將在映畫繼續本於專業為台灣的影視業努力,對於先前本人遭到的違法、不公對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及捍衛權利。

3.本人秉持著為台灣演藝事業盡份心力的初衷進入華視,對於華視所做的努力決不容他人惡意抹煞,茲在此鄭重呼籲陳郁秀就其近期針對本人所散布之諸多不實指控,向本人公開道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