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居家安全商機 台灣大寬頻拚用戶數年增7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搶居家安全商機 台灣大寬頻拚用戶數年增7成
搶居家安全商機 台灣大寬頻拚用戶數年增7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數位匯流掀起產業的融合與創新應用服務,在網路基礎環境下,有線電視業者從「家」的需求考量,從安全監控到雲端技術,瞄準居家安全防護的市場商機。台灣大寬頻(27日)表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目前已有超過15,000名用戶安裝使用,今年用戶數目標將上看年增7成。

數位科技的進步,產業不斷創新發展,新的使用介面與服務模式興起,消費者也愈來愈重視居家及營業場所的安全。

台灣大寬頻表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可透過「多螢監看」、「影像儲存雲端」、「全時錄影」、「簡易操作模式」、「異常告警」、與「遠端控制」等特色與功能,為有年長與孩童的家庭安全把關。

根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統計,台灣大寬頻擁有逾56萬戶,占有率為10.89%。

搶占市場,台灣大寬頻表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推出的月付關懷方案,幫助用戶短時間快速瀏覽30天內的每日事件狀況,節省查看錄影檔案的冗長時間。

另外,針對經常出差不在家或是有長時間錄影需求的住家用戶,台灣大寬頻表示,每月加價、加購「監控加值包」,還可以享有90天智慧縮時錄影,保存監控影像長達3個月。

台灣大寬頻表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也針對店家提供服務,包含監控、店務、安全管理等,結合台灣大寬頻光纖上網,搭配高畫質影像網路攝影機,提供遠端多點即時影像監控、全時錄影、異常告警機制、多組帳號分權管理等功能。

此外,「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推出多元的網路攝影機,依照營業場所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月付方案,加購戶外防水型或收音型的攝影機,全天候掌控店內狀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