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贊助莊吉生 勇奪舊金山挑戰賽冠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哥大贊助莊吉生 勇奪舊金山挑戰賽冠軍
  • 字級
台哥大贊助莊吉生 勇奪舊金山挑戰賽冠軍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新贊助的台灣網球男單好手莊吉生在台灣時間(12日)上午在ATP美國舊金山挑戰賽決賽中傳出捷報,生涯首度對上世界第285名的德國23歲球員卡伯菲(D.Koepfer),歷時2小時5分鐘後勇奪冠軍,成為今年台將的首座ATP挑戰賽的單打冠軍。

莊吉生是台哥大2018年新贊助的運動人員,台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台哥大從今年開始贊助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選手莊吉生,從開春以來即屢傳捷報,月初在達拉斯挑戰賽勇闖單打4強後,如今又順利拿下舊金山挑戰賽冠軍,身為贊助商的台哥大深感與有榮焉。

近幾年來,台哥大持續關注各個領域表現優異的台灣年輕運動選手並提供贊助;過去3年多以來,台哥大表示,陪著女網雙打好手詹詠然,一起見證詠然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網球女雙「雙后冠」的選手,也期許Jason帶著台哥大的祝福,在未來征戰世界時可以表現越來越好。

莊吉生在這場冠軍賽首度交手德國選手卡伯菲(D.Koepfer),以(6:4、2:6、7:6)的戰績奪下冠軍盃。

台哥大表示,這是莊吉生職業生涯第五度闖進挑戰賽單打決賽,前四次挑戰賽決賽,他分別打下2016年成都和2017年張家港兩座挑戰賽冠軍。

台哥大表示,莊吉生的奪冠不僅奪下他個人第三座挑戰賽冠軍,台哥大剛開始贊助時,莊吉生的世界排名為273名,預估本周可爬升到160名前(截至2月5日ATP官網為205名),他將成為今年台將中首位抱得ATP挑戰賽的冠軍選手。

台哥大與富邦以行動力投入台灣最熱衷的棒球運動並成立「富邦悍將」球隊,2017年7月,首度主辦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賽事,為台灣選手建構一個可以和國際好手一較高下的國際舞台。

2018年,台哥大贊助包括女子雙打網球選手詹詠然、男子單打網球選手莊吉生與高爾夫球選手徐薇淩,台哥大說,未來持續扶植台灣優秀的體壇選手前進世界,以具體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哥大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