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假閱讀潮 台哥大myBook強打通路虛實整合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搶年假閱讀潮 台哥大myBook強打通路虛實整合
  • 字級
搶年假閱讀潮 台哥大myBook強打通路虛實整合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旗下myBook分析往年數據發現,年假期間閒暇時間變長,加上不少民眾準備年後轉職,帶動閱讀人數較年前平均約高出2成。

myBook觀察,民眾年假時間充裕,每日平均閱讀時間較平日上班期間成長5%,若春節期間遇上壞天氣,閱讀人數更可成長近10%,每日平均閱讀時間成長13%,顯示閱讀是連假期間許多人的好選擇。

myBook觀察,在閱讀內容選擇上男女大不同,女性喜歡閱讀愛情羅曼史小說等軟性內容;男性則偏好職場進修、勵志類書籍,像是商業周刊、今周刊與職場教戰守則。

為搶這一波閱讀潮,myBook結合虛實通路,2月6日起,除了在網路書店舉辦精選30大暢銷書免費下載活動之外,更與出版社「讀書共和國」在台北國際書展合作,吸引讀者到訪,當日到訪書攤則有機會獲得暢銷驚悚小說《最好別想起》免費電子書,還有機會和原作者溫蒂‧沃克面對面。

myBook表示,精選30大暢銷書,包括:《斜槓青年》與《深度工作力》以及2017年亞馬遜年度最佳商管書、窺見Google大數據下真實人性的《數據、謊言與真相》。

myBook表示,深受女性讀者歡迎的羅曼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和運勢書《艾莉絲的靈數密語》也同步限量免費下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