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與BANDOTT便當聯手 攻大螢幕市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friDay影音與BANDOTT便當聯手 攻大螢幕市場
  • 字級
遠傳friDay影音與BANDOTT便當聯手 攻大螢幕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friDay影音TV版(4日)宣布與鴻海旗下BANDOTT強聯手,合作搶攻大螢幕市場。遠傳表示,friDay影音大數據發現,2017年底與年初相比,用戶使用大螢幕觀看的次數增加了五成,觀看時間更成長超過兩倍,促成這一次合作案。

遠傳friDay影音挾在地經營優勢持續發展數位影音內容,近日進軍電影發行並運用friDay影音的大數據引進國際票房大作與拓展直播頻道,除了好萊塢與各國強檔電影之外,還有獨家韓國強檔電影與同步跟播戲劇。

OTT從內容創造競爭優勢與吸引使用者目光,遠傳表示,遠傳friDay影音內容包括國內外新聞頻道、ELEVEN體育家族雙頻道,可收看國內外精彩的賽事直播,滿足不同觀影需求。

遠傳與BANDOTT策略合作,帶給閱聽眾不同的體驗,遠傳表示,透過BANDOTT 4K智慧電視盒能擺脫惱人的按鍵選字,藍牙智能語音遙控器支援Google語音輸入,讓消費者找片只需動口不需動手,只要說出想看片名的關鍵字,BANDOTT 4K智慧電視盒就能馬上搜尋顯示,就算不知道片名,只要說出關鍵字,BANDOTT 4K智慧電視盒也會搜尋出含有關鍵字的所有影片。

現在只要說出「愛情」二字,《愛情零距離》、《北京愛情故事》、《愛情三選一》、《愛情昏迷中》等關鍵字的關鍵片名就會顯示於畫面上。

遠傳指出,遠傳friDay影音的正版高畫質影音內容搭配BANDOTT便當4K智慧電視盒,滿足用戶大螢幕觀影需求,同時輕鬆體驗大螢幕隨點即看的影音饗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