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5G跨世代雙代言亮相 台灣大重新定位「新世代網路科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迎5G跨世代雙代言亮相 台灣大重新定位「新世代網路科技」
  • 字級
迎5G跨世代雙代言亮相 台灣大重新定位「新世代網路科技」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邁向5G,台灣大哥大力邀跨世代「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百變天后」藍心湄「雙代言」。台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因應5G世代的來臨,電信業追求創新與改變,首次請來跨世代的雙代言人,這就是台灣大的「百變出擊」。

台灣大哥大今(22日)宣布企業年度最新品牌代言人為跨世代「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百變天后」藍心湄「雙代言」,這是台灣大哥大20年來首次的雙代言人跨世代組合。

鄭俊卿表示,台哥大這次邀請到「歌王」蕭敬騰與「天后」藍心湄兩位大咖藝人攜手合作,希望能透過兩個世代對「改變」的觀點相互交流,呼應傳達台灣大「擁抱改變.創造亮點」的企業品牌形象。

鄭俊卿也表示,面對物聯網與5G的新世代來臨,定位為新世代網路科技(Technology)公司的台灣大哥大,唯有追求「百變」創新,鼓勵新世代有夢、敢追、敢想像,一起朝向5G新世代前進,持續成為電信業數位匯流的領航者。

台哥大企業雙代言人亮相並要進行一場「跨世代對談」品牌影片,要顛覆所有人對「改變」的恐懼。台哥大這次大手筆拍攝5支影片,包括「改變」、「經典」、「朋友」、「愛情」、「流行」篇,力邀藍心湄與蕭敬騰兩位跨世代明星連袂合作。

台哥大說,看中蕭敬騰從歌手、演員到成為節目導師,現在更成立樂團的持續求新求變,勇於自我挑戰,而藍心湄歷經歌手、演員、主持人,甚至成功跨界經營餐廳與代理知名運動品牌。兩人一路走來,不斷嘗試改變,挑戰創新,與台灣大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蕭敬騰與藍心湄則透露,當初接獲台灣大邀約時,兩人都感覺「姐弟搭檔代言」既新奇又有趣。蕭敬騰更說,應該是心湄姐大她20歲,又適逢台灣大20周年,再加上兩人能在演藝事業持續突破自我,靠的就是不怕改變、追求創新。

多年不接商業廣告的藍心湄也表示,不要看她很資深,身為引領時尚潮流的「藍教主」,受封「百變天后」絕非浪得虛名,這一切都歸功於自己勇於改變所帶來的結果。

蕭敬騰與藍心湄都坦言,看完台哥大的品牌企劃及影片腳本後,二話不說立刻排開所有行程全力投入廣告拍攝,正因為他們完全認同百變創新的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