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網路門市攜手全家超商 首推24小時付款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亞太電網路門市攜手全家超商 首推24小時付款
  • 字級
亞太電網路門市攜手全家超商 首推24小時付款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首次申辦的設定費、預繳款等均可在全台的全家便利商店以現金24小時支付。亞太電表示,「全家便利商店支付方式」是電信業首度以便利商店代收款的機制完成用戶預約訂單,線上與線下的跨界組合,創造雙贏商機。

此外,亞太電信表示,歡慶智慧生活三週年慶,新壹大網通話免費、上網分級系列資費再添生力軍,全新金爆199羽量級上網吃到飽資費正式上線。

亞太電信全新的199資費,享1G流量後降速,單門號方案降速至3Mbps吃到飽,手機方案則是降速到1Mbps,無論單門號或是搭配手機方案,均享網內網外市話通話前3分鐘免費(上限200分鐘)。

亞太電信推出VoLTE及Wi-Fi通話服務,全系列資費用戶皆可免費使用VoLTE及Wi-Fi通話服務。

亞太電信表示,市場上亞太電擁有最多支援機款的電信廠商,結合各大手機業者包括:Apple、Asus、HTC、InFocus、Moto、Nokia、OPPO、Samsung ,可支援VoLTE語音通話服務的iOS及Android 4G手機共66款,支援VoWiFi服務共50款機型支援,真正落實4G通話服務。

亞太電信推出新壹大網資費除了主打網內、網外及市話通話免費外,更透過上網分級規劃,亞太電說,消費者可輕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尤其現在市面上智慧手機常有軟體或應用程式更新需求,許多消費者為避免大量突發的數據傳輸而爆增的費用,不得不選擇吃到飽的資費,但是生活中所需的上網需求其實並不大,因此,如果吃到飽又能分級,對於羽量級消費者而言,將是最經濟實惠的首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