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4G永續力 奪台灣企業永續獎7項大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遠傳4G永續力 奪台灣企業永續獎7項大獎
  • 字級
遠傳4G永續力 奪台灣企業永續獎7項大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3日)揭曉並進行頒獎典禮,遠傳電信獲得產官學界高度肯定,榮獲「TOP50企業永續獎」,在企業永續績效類別中,遠傳則獲得「創新成長獎」、「創意溝通獎」、「社會共融獎」、「透明誠信獎」、「供應鏈管理獎」及「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資訊及通訊傳播業金獎」等7項大獎。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今年榮獲永續獎7大獎項,顯示在CSR道路上希望持續以堅持且穩定的步伐與全球永續趨勢接軌。每年透過參獎的過程,其實也等於為企業做定期全身總體檢,看看在營運各方面是否有做到永續的目標。

遠傳表示,遠傳2017年沿續4G永續力的發展策略,以 成長力(Go Prosperous)、創新力(Go Innovative)、溝通力(Go Caring)及影響力(Go Inclusive)擘劃永續策略藍圖,為達成永續願景,結合自身核心能力,積極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期望能極大化經濟、環境及社會貢獻,朝向全球永續發展趨勢連結為目標。

遠傳自2015年遠傳率先發布台灣首本整合報告台灣整合性報告(Integrated Report, IR),2017年仍繼續推出第三本整合性報告書,揭露自身的永續績效,報告書同樣榮獲永續基金會「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資訊及通訊傳播業金獎」;報告書中遠傳連年回覆碳揭露計畫(CDP),說明企業營運與減緩溫室氣體的措施;主動參與道瓊永續指數(DJSI)評選,全方位回應遠傳在環境、經濟與社會等表現,今年更響應世界地球日組織與國發起的於2020年前募集「30億個綠行動」活動,以「無痕綠生活 碳碳Go Away」為主軸,攜手員工、用戶一同落實減碳生活。

遠傳進一步表示,隨著台灣邁入4.5G行動寬頻時代,遠傳積極投入智慧物聯網的發展,推動智慧城市應用,已逐步進入未來數位生活型態。同時,減少能源耗用及碳足跡也是電信業不可迴避的責任,因此,遠傳將氣候變遷及再生能源議題納入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之一,致力降低價值鏈各階段所產生衝擊,形塑綠色價值鏈以擴大減碳效應,持續在永續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20171123a03a0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areastern provided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