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重回市場 遠傳獨家銷售新Nokia 3310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諾基亞重回市場 遠傳獨家銷售新Nokia 3310
諾基亞重回市場 遠傳獨家銷售新Nokia 3310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宣佈11月18日起全台遠傳門市獨家開賣經典神機Nokia 3310,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自諾基亞重回手機市場後,從市場反應來看,可以看出消費者對諾基亞品牌的關注與肯定。

鄭智衡表示,遠傳與HMD Global獨家合作,在全台遠傳門市獨家開賣諾基亞經典神機 Nokia 3310 3G 版,相信Nokia 3310 帶來的懷舊風情將再次成功喚醒台灣消費者對諾基亞品牌的認知,也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驚喜。

遠傳表示,Nokia 3310雖沿襲過去的使用者介面設計,但體驗已大幅提升,用戶可依喜好改變功能的圖標顏色及位置,確保常用或喜歡的功能在順手的位置,更預載了人氣經典遊戲「貪食蛇」,兼具現代感及懷舊風情。

機身設計特別根據人體工學來量身訂造的Nokia 3310 3G版,遠傳說,長達6.5小時通話時間及27天待機時間,讓用戶能時刻與外界保持聯繫。此次共推出有4款顏色供選擇,除了高人氣的亮黃色、暖紅色之外,還有天空藍及木炭黑2款新色。
630-4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遠傳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