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孕育素人歌手 黃霆睿明年確定登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哥大孕育素人歌手 黃霆睿明年確定登蛋
  • 字級
台哥大孕育素人歌手 黃霆睿明年確定登蛋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2017勇敢追夢計畫2.0」首度攜手福茂唱片打造新生代歌手黃霆睿,個人首張數位單曲《天堂不是想像》MV,MV首播後24小時內突破25萬,更在短短10天衝破百萬,黃霆睿明年初確定躍上小巨蛋開唱。

台哥大表示,在八大電視韓劇《被告人》片頭曲近期強力放送、以及台灣大哥大迎向5G世代最新廣告作品的共同打響素人歌手黃霆睿知名度,YouTube、Facebook湧進大量點閱,MV首播後24小時內突破25萬,短短10天就衝破百萬。

台哥大表示,攜手福茂唱片並透過myfone行動創作獎挖掘出華語流行樂壇的未來之星,素人歌手在短短的時間廣受網友的關注和喜愛,盼藉由黃霆睿圓夢成功,激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逐夢想。

台哥大表示,黃霆睿首張數位單曲《天堂不是想像》MV在7月25日正式首播,出道短短10天,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

黃霆睿在網路快速累積人氣,不少網友表示,透過韓劇片頭曲跟電視廣告,主動上網搜尋「天堂不是想像」、「黃霆睿」觀看MV完整版;還有網友留言:「開頭鋼琴就被撩到」、「廣告害我又喜歡一個歌手了。」

福茂唱片表示,很高興台灣華語樂壇又多了一位這麼有才華的生力軍。在攻蛋之前,黃霆睿將先在10月21日登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初試啼聲。

黃霆睿表示,MV曝光不久,朋友的加油訊息就從四面八方傳來,讓他再次體會到音樂的渲染力量真的是無遠弗屆。「知道MV點閱數這麼快就破百萬,我現在的心情除了興奮,其實更多的是對大家的感謝,非常謝謝台哥大和福茂唱片的黃金團隊,當然還有所有看過MV的網友給我的支持鼓勵,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下一步要更積極提升自己,努力持續創作,呈現更豐富多元的音樂作品給大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哥大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