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人民用選票替天行道 帶給政治人物的警訊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人民用選票替天行道 帶給政治人物的警訊
【投書】人民用選票替天行道 帶給政治人物的警訊

林耕仁/新竹市議員

蔡政府執政以來,對台灣社會的重大不良影響之一,就是雙標執政。上梁不正下梁歪,當在上位的位高權重之人不斷雙標、打臉自己過去的主張、出賣自己的隊友與選民時,用網軍治國帶風向,粉飾太平、消滅異己。自然更帶壞了年輕世代本來有理想的從政人,讓他們放棄理想,為了取得權力不惜走偏鋒而迅速變質。

還好,就像有人說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臺灣社會還是有公理跟正義的。人民的眼睛依舊是雪亮的,就算本來給過你機會讓你發揮,但不代表會無限被你的詭辯與投機欺騙與挾持。桃園議員王浩宇罷免案的順利通過,就是最好的例子!分析得票數,許多人認為罷免是很困難的,畢竟贊成罷免的票數是當初王浩宇的票的五倍以上,但沒想到這次的罷免案原連署人數一下子就衝到3萬8922人過關, 1月16日投票同意罷免票很驚人地超過81940票,大大超過罷免成功門檻,而反對罷免的人卻只有7千出頭,可見本來曾經投給他的人有絕大部分都已經不再支持他。

想當年王浩宇26歲,以最年輕議員之姿進入桃園市議會。還擔任台灣綠黨第19屆共同召集人,史無前例第一個以經營粉絲團打進議會的人,第一個以「空軍」之姿降落議會。一開始也期許自己「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希望自己想的跟做的一樣,所以我盡量把真實的想法講出來。」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想做事的年輕人。但是後來呢?打著「綠黨」招牌當選,但後來卻在民進黨大選勝後馬上背叛自己的隊友,投靠民進黨。加入民進黨後,王浩宇更透過各種偏激言論,想向主子表功,完全不顧基本的道德與政治倫理,讓政治變得嗜血。

但民進黨也放任他繼續自走砲,全台開砲,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的事件,王浩宇竟然敢惡意連結,且消費死者。又為了自己的權力,消滅從前的隊友,故意錯誤爆料時代力量林姓前黨工持毒。甚至還敢歧視原住民。這樣還說自己是進步價值?他各種在街頭上不當言行、素質之低落的惡言惡語,根本早就惹怒了善良的台灣社會。不只王浩宇,只要是繼續行走偏鋒傷害他人的人也是一樣,早晚都會被人民看穿手腳的。

天祐台灣,1月16日王浩宇被下架了,民意已經給蔡政府和雙標黨執政當局,還有所有的萊豬立委震撼教育。透過這個罷免案也等於告訴那些不斷雙標、背叛自己理想的政治人物不要以為民眾會無限被你的惡劣手段挾持,也讓社會對民主政治的未來還可抱有希望,也讓那些年輕的投機者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唾棄的。

新聞照來源:迷因力量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虛晃一招把台灣當布袋戲偶

【投書】走在鋼索上的建築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