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左膠」全死,惟剩「呱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投書】「左膠」全死,惟剩「呱吉」
【投書】「左膠」全死,惟剩「呱吉」

【投書】「左膠」全死,惟剩「呱吉」 5

蔡森然/政論作家

2020年10月的呱吉議員槓上陳建銘議員,支持「囤房稅」,反對議員跑攤。「左膠」呱吉有著民粹左派的標準特徵,情緒性對人不對事,例如為年輕人打倒囤房,但卻又說「囤房稅」没用。

一位資深退休人員在逢甲大學旁,買了五間小套房,加入包租代管社宅出租,合法納稅,我們為何要課他「囤房稅」?我們不僅不要課徵他囤房稅,還要鼓勵社會大眾的資金,投入社宅的興建以及買房出租加入「包租代管」服務。

囤房稅是錯的!空屋稅是對的!非自住房屋若不出租,無論是2間房或3間房,都要課徵空屋稅。「囤房稅」是「左膠」用語,正如同「富人稅」一般,富人買房轉賣賺錢已被「房地合一稅」控制,富人賺錢要合法繳稅,富人「身份」無須繳稅,要針對房價所得比過高地區限貸,課徵空屋稅,出租未誠實繳納稅金要重罰。

時力、社民黨左膠們都死在了民進黨執政的灘頭上,被利用完後,要知道轉向成為菁英左派,才會有「好下場」。

新聞照來源:pxhere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投書】「去中國化」首要革除威權思想的劣根性

【投書】中天新聞台撤照是為了蘇貞昌2024總統大選鋪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