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民進黨慶。友邦連失。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民進黨慶。友邦連失。
【投書】民進黨慶。友邦連失。

劉十二/自由政治觀察人

今年9月28日,是中華民國民主進步黨創黨33週年的歡欣日子,規劃黨慶以「台灣派對」為主題,回到創黨地點圓山大飯店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規劃於下午2時至8時在中央黨部前的北平東路封街舉辦黨慶活動,開放民眾入場。

曾幾何時,民進黨創黨菁英期許的民主進步,好似昨天還在耳邊響起「白鷺鷥飛到天啊邊—」,想那盧修一晚年罹患癌症抱病一跪,為當時臺北縣長候選人蘇貞昌,感動了許許多多臺灣人民,興許是盧委員感動了人民,換來民進黨執政的鏑匙!然而,他或許不知道,跪出的政權,昔日的台灣之子曾經意氣風發的阿扁總統下台後,涉貪入監!是多麼令臺灣人民心痛啊!

蔡英文總統執政三年多來,斷交七國邦交,尤其在2019年9月中旬一週斷交,可謂自民主憲政實施後最多,稱為「斷交女王」絲毫不為過,更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自許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掌握過半立法委員完全執政的蔡政府,更不願面對昔日的阿扁總統,特赦臺灣民主先進阿扁!

欣聞民主進步黨昔日創黨菁英前副總統呂秀蓮於9月份宣布參選2020總統,實在是台灣人民重捨民主進步的機會,呂副總統具備過年的膽識,更是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不是日本皇民,而是實實在在在的第18代臺灣客家人,創黨33年筆者淚泣創黨黨魂己失,曾經的疼惜農民、心憐基層勞工的民進黨己逝!勞工、農民鄉親們,咱們必須站出來捥救臺灣民主,請大家樓頂找樓腳、厝前揪厝後為秀蓮姐完成競選連署,並且在2020年1月11日揪親朋好友為呂副總統投下神聖的一票!願臺灣民主自由燈火長明!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 詐騙乎?強盜乎?稅暴力不可不知

【投書】民進黨一黨歡慶萬民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