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鴻海科技日  今日家族大漲後市看好誰?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1018鴻海科技日  今日家族大漲後市看好誰?
  • 字級
1018鴻海科技日  今日家族大漲後市看好誰?

1018鴻海科技日  今日家族大漲後市看好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總算台股止穩了,今(14)日上市大漲317點,收盤13128點算是反攻一萬三成功,當然昨晚美股絕地大反攻是主因,尤其台積電的強度有展現。今日收盤大漲4.3%收盤412元,鴻海也是漲1.5%收盤105元;其實蘋果概念的三王裡頭,兼具手機以及車用零件,與晶片相關都有涉獵的,就是台積電與鴻海。

鴻海原本就是優質股票,現在跨入自有品牌後,市場會允許的本益比可以拉高,法人看法也從一百元出頭,拉高到一百五十元以上的預估值;而鴻海家族的許多股票,今日也是大漲,包括:富鼎大漲8.5%、天鈺漲停板、台揚大漲8%、廣宇漲6%、正達漲停板、榮創漲7%、乙盛漲7%、GIS漲6.5%、群創漲6%。

其實範圍真的很廣泛,算是高瞻遠矚,從蘋果概念、車用電晶體、迷你LED、驅動IC、連接器、低軌衛星、網通股票、面板、觸控IC、玻璃加工,真的是包羅萬象;但是目前大部份已經跟電動車沾到邊,甚至是深度的結合,代表鴻海家族有企圖心,要在未來的電動車市場變成龍頭。

尤其台灣這次與特斯拉的尷尬情況,政策當局滿有可能陸續降低與特斯拉的往來,取而代之的極有可能是國產的品牌,那麼具有國際觀的鴻海家族,勢必會是首選;目前像是富鼎、天鈺、榮創、台揚,都是在今年下半年的低點附近,其實介入的風險相對低,投資人可以留意。

照片來源:鴻海官網、富鼎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盤】1014台股大漲317點  萬事具備欠東風?

解封日觀光航空跳水  相關股票何去何從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