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影片要注意!YouTube更新警告規章:三次不聽就關頻道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傳影片要注意!YouTube更新警告規章:三次不聽就關頻道
上傳影片要注意!YouTube更新警告規章:三次不聽就關頻道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上傳影片到YouTube上要注意!根據國外科技媒體The Verge報導,YouTube近期宣布更新違反社群規則的懲處政策,自本月25日起,只要違反該政策的頻道都會先收到警告,若90天內未進行改善YouTube會將頻道強制關閉。這也是YouTube接近10年以來第一更新這項懲處政策。

據了解,若頻道首次違規時,YouTube將會發布一次性警告,但不會進行處罰,YouTube表示,這是為了確保每個人都有時間學習、了解新的懲處規章。但在一次性警告之後,YouTube可就不會再心軟了,將分為三階段懲罰:

  • 1、違反規章者凍結頻道一星期,期間創作者無法上傳任何影片,YouTube將要求創作者在限期90天內改善頻道內容。
  • 2、如果90天內創作者仍未進行改善,YouTube會將頻道的凍結時間延長至兩星期。
  • 3、90天內若創作者還是沒有改善,YouTube就會將頻道強制關閉。

YouTube仍然相信平台上的許多創作者並不是有意要違規,只是過去平台中包含影片、直播以及網頁連結等等的內容,並沒有一致的警告停權機制,導致不少創作者感到相當混亂,為了讓懲處政策更清楚明瞭,YouTube才決定祭出一致性的懲處規定。

YouTube認為三步驟懲處系統其實相當有效,YouTube表示,自該政策開始實行後,有98%的創作者從沒有違規過、94%的創作者則是在經過第一次警告後就不會再犯第二次。雖然從這些數據來看,大部分的創作者都相當守法,但YouTube仍希望藉由更完整的停權制度來維護平台內容。

此外,YouTube還增加了行動裝置及網站的通知功能,會提供更詳細的資訊,幫助創作者了解頻道究竟違反了那些政策。預計自下周一(25日)開始,違規的頻道就會開始收到警告通知。

消息來源:The Vergegizmodo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看片卻網路不穩?YouTube推「離線觀看」iOS、Android都適用
有線電視不再吸睛?YouTube TV已攻佔全美地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