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怎麼美!三星收購以色列影像技術公司 要讓拍攝功能更提升 - 匯流新聞網

LIFE

怎麼拍怎麼美!三星收購以色列影像技術公司 要讓拍攝功能更提升
怎麼拍怎麼美!三星收購以色列影像技術公司 要讓拍攝功能更提升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競爭超激烈,各廠牌都在比拚拍照功能!有「手機界單眼」之稱的三星,近期就傳出將收購位於以色列的影像技術公司Corephotonics,一旦收購成功,三星將能取得該公司旗下的多鏡頭變焦核心技術,幫助三星手機產品的拍攝功能表現更提升。

Corephotonics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位於以色列的多鏡頭製造商,主要專注在開發手機相機的變焦技術,能夠提高照片的品質,在相關領域當中已經擁有多達150項的技術專利。該公司的主要投資者包含Samsung Ventures、台灣鴻海、聯發科、李嘉誠的 horizon Ventures、以色列基金Magma Venture Partners、SanDisk等。

許多大型智慧型手機廠商也都和Corephotonics有合作關係,Oppo就是其中一家;Corephotonics曾在去年跟Oppo簽訂了戰略許可協議,並在去年的MWC上共同展示了支持5倍光學變焦的相機解決方案,可想而知,如果三星真的成功收購了Corephotonics,Oppo與三星之間的關係將變得相當尷尬,畢竟該兩家公司是手機市場上的競爭對手。

不過,目前三星的收購消息仍未受到證實,但以色列媒體Globes指出,三星有意以1.5億美元至1.6億美元收購Corephotonics,且Globes認為這筆交易其實已經敲定,收購價格為1.55億美元。從收購時間來看,Corephotonics旗下技術可能還不會那麼快被應用在三星即將推出的新機,但消費者或許可以期待下半年三星推出的機種搭載厲害的拍攝技術。

消息來源:globesandroidpolic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環境更溫柔 三星宣布使用環保材料進行包裝
打孔螢幕、加密錢包、支援5G?三星Galaxy S10傳言總整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Răzvan Băltărețu (CC BY-SA 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