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秘密開發LOL新服務 要年輕人別再出走 - 匯流新聞網

LIFE

Facebook秘密開發LOL新服務 要年輕人別再出走
  • 字級
Facebook秘密開發LOL新服務 要年輕人別再出走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隨著越來越多高齡用戶加入Facebook、各類社群網站逐漸崛起,年輕人放棄Facebook的速度已經較先前預估的還要快,用戶數成長也出現瓶頸。根據科技媒體Tech Crunch的報導,Facebook為了重新挽回年輕用戶的心,正秘密開發一項名為LOL的全新應用服務功能,且這項消息已經被Facebook證實。

這款由Facebook團隊所開發的LOL,屬於影音娛樂內容的全新服務,類似於美國論壇9GAG,該服務中有大量有趣的影片、GIF動態圖片,以及透過網路病毒般散播而爆紅的人事物(Internet meme),Facebook希望能將現在流行的所有東西整合到傳統動態時報中,配合年輕人的使用方式,只是目前仍在封閉測試中。

Facebook一直無法像Snapchat、TikTok一樣抓住年輕用戶的心,該公司曾在去年11月推出一款與TikTok相當相似的全新App「Lasso」,卻未受到大眾歡迎,推出的前12天下載數量僅有1萬次;外媒指出,年輕用戶現已經逐漸開始逃離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因此Facebook可能會發現很難再為LOL建立龐大的年輕用戶群,但即使如此Facebook似乎沒有打算要放棄這塊市場。

Facebook將該服務命名為LOL的意涵相當明顯,因為LOL就是現在年輕人在網路上經常使用的用語,和中文的「哈哈」是一樣的意思,原意為laugh out loud。只是目前還無法獲取更多LOL的相關細節,而未來這項新服務會以獨立的App推出,或是內建在Facebook平台上,臉書團隊也未定案,但Facebook已經確認內部確實正在開發這個LOL平台,還在初期階段。

消息來源:Tech Crunch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Facebook對尬TikTok抖音!將推對嘴短影片App「Lasso」
Facebook慢走不送!Instagram成青少年最愛社交App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