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攜手迪士尼推新功能:讓智慧音響做你的伴讀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 Home攜手迪士尼推新功能:讓智慧音響做你的伴讀
Google Home攜手迪士尼推新功能:讓智慧音響做你的伴讀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不只有爸媽能成為孩子的伴讀,現在智慧音響也能辦到了!Google Home近日與迪士尼攜手推出全新功能「Disney Read Along」,當家長為孩子閱讀迪士尼系列故事書時,Google Home便會自動檢測相關段落,並隨著閱讀播放相對應的背景音樂和相關特效。

若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用戶需對Google Home喊出「Hey Google, let’s read along with Disney 」(嘿,Google,讓我們與迪士尼一起閱讀),接著Google Home便會對用戶朗讀的書籍內容進行檢測,並自動配對相應的故事片段,播放相關的音樂及特效,讓用戶在閱讀時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目前該項新功能所支援的迪士尼故事書包含,海洋奇緣、玩具總動員3、可可夜總會、愛麗絲夢遊仙境、灰姑娘、小飛俠彼得潘、三隻小豬、米老鼠和太空飛船等多本迪士尼經典讀物。

迪士尼與Google的合作其實在本月初就已洩漏出玄機。在Google Home的新品發表會結束後,Google Store悄悄地上了Google Home Mini的周邊商品,推出與迪士尼合作設計的米奇造型Home Mini底座,不難猜測Google似乎是希望藉由此舉搶下孩童、家庭市場。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尼爾森(Nielsen)的調查,有24%的美國家庭擁有一台智慧音響,且有高達40%的家庭擁有多個智慧音響裝置。顯見智慧音響目前已逐漸成為美國家庭不可或缺的裝置之一,因此Google Home與迪士尼攜手推出的這項伴讀功能,或將有望增進其在市場中的份額。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變身家中不可或缺裝置?近1/4美國家庭擁有智慧音響
擋不住!智慧音箱越來越熱 估年底普及率可達5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og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