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賣最好的產品不是iPhone 竟是「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賣最好的產品不是iPhone 竟是「它」?
  • 字級
蘋果賣最好的產品不是iPhone  竟是「它」?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談到蘋果最暢銷的產品,應該會有許多人在第一時間想到「iPhone」,但據市場研調機構Ceros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過去兩年的時間裡,Lightning對3.5mm耳機孔轉接線,以及Lightning轉USB-C轉接線才是最暢銷的蘋果產品!

蘋果在2016年發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時,宣佈以Lightning接口取代3.5mm耳機輸出,而MacBook也採用Type-C的連接埠,這樣的變化雖讓功能更先進,卻也使消費者不得不掏出更多荷包來購買,再加上該產品極易弄丟,致使其成為蘋果榜單上的熱門銷售品。

據了解,過去兩年,蘋果的轉接頭以及轉接線一直是最暢銷的產品,直到2018年第二季為AirPods無線耳機所超越,但從整體來看,Lightning的兩款轉接線依舊是整體營收最高的蘋果產品。

此外,報告中也提及,iPhone的銷量主要取決於顏色以及電信商的款式,這也是該款產品為何沒被列入熱銷榜的原因,因有許多消費者大多向電信商購買iPhone而非零售店。

蘋果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到來,據傳新推出的iPhone手機中,將不會再附3.5mm轉Lightning的轉接器,而這項改變將可能再帶起一波轉接線的購買潮

消息來源: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內部人士稱今年是「S年」!新iPhone、其他新品預測看這篇
iPhone X昔被看衰今大發威!蘋果成全美首市值破兆美元公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