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向Dcard靠攏?將推新群組功能:邀請大學生組校版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向Dcard靠攏?將推新群組功能:邀請大學生組校版
Instagram向Dcard靠攏?將推新群組功能:邀請大學生組校版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自2012年被收購後,平台的功能就越來越像Facebook,而這次他們將目標鎖定在大學生的社群使用上!據外媒報導,Instagram在美國已經開始出現邀請使用者加入學生社團的選項,希望創造一個以大學為基礎的社團,讓用戶得以互相交流。

目前這項功能僅在測試階段,只有接到測試功能的使用者,才會在頁面上出現「加入大學社區」並與其他學生連結的選項;用戶點選後,將能選填自己的學校和畢業年份,這些資訊將會被加入自己的個人資料中,而後使用者便能加入自己學校的社群,也能看到社群中其他學生的限時動態或發送訊息。

Instagram已經成為Facebook用來吸引年輕用戶的管道,據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調查指出美國13到17歲的青少年中,有85%使用YouTube,遠遠勝過Facebook的51%,而第二三名分別為Instagram(72%)與Snapchat(69%),顯見Facebook對年輕人的影響力已不若以往。

Instagram為了持續抓住年輕用戶的心,除了致敬Snapchat的「限時動態」功能外,更打算與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影音平台「YouTube」相競爭,而Instagram現已推出自己的影音平台「IGTV」以及測試新群組功能。

據了解,群組功能目前還不太準確,一位CNBC的記者早已不是大學生,卻仍收到邀請並順利註冊進該社團,對此,Instagram回應道,該功能還在早期測試階段,使用者可透過問題回報工具反映錯誤。

消息來源:CNB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nstagram增「開放式問題」貼紙 不再被兩個選項所受限!
Instagram最新估值超過1000億美元 是Facebook收購時的100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