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圖有聲音了!Imgur新增30秒影片上傳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GIF圖有聲音了!Imgur新增30秒影片上傳功能
  • 字級
GIF圖有聲音了!Imgur新增30秒影片上傳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GIF動態圖片越來越夯!不少人在使用社群軟體聊天、發文,或是回覆貼文時,都會透過動態圖片來增添趣味性,而在全球擁有1.5億用戶的圖像分享平台Imgur,便是相當熱門的分享管道之一;昨(29)日Imgur宣布為平台帶來功能的更新,未來用戶能夠上傳30秒的短片,且播放時會有聲音出現,要讓GIF圖片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Imgur表示,多年來平台上的GIF圖片都是沒有聲音的,因此,這項更新對我們來說是一項重大的轉變,其也進一步的促進我們邁向全球最大的娛樂平台,Imgur的首席營運長希瑟嘉(Roy Sehgal )說道,我們正在打破聲音的障礙,讓Imgur能為用戶帶來更好的娛樂體驗。

Imgur的新功能將能在手機和電腦使用,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只有iOS的用戶能先上傳,估計未來才會逐步推出的到其他平台。此外,Imgur還透露,他們除了推出有聲音的GIF圖外,更計劃在未來增加影片編輯的工具,透過該工具用戶能夠選取要出現聲音的片段,並同時添加多個GIF圖片。

GIF圖有聲音了!Imgur新增30秒影片上傳功能 5

動態圖片及影片是社群媒體未來的發展趨勢及重點,從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火紅,到Netflix與Airbnb也紛紛跟進,就能得知這是用戶傳遞情緒的重要媒介之一,而Imugr很有可能會利用這項新功能,插入更多廣告影片來增加平台的營收。

Imgur表示,GIF圖並不會自動播放出聲音,用戶能自行點擊決定要不要開啟,若想看到更多有聲音的GIF圖,可以在平台上搜尋#unmuted的標籤。

消息來源:thevergeImgu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態貼圖正夯!Google收購GIF搜尋引擎Tenor
拖了三年才發現!Imgur承認:170萬名用戶資料被竊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Imgu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