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I深度學習的「Google News」在iOS上登場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加入AI深度學習的「Google News」在iOS上登場了!
  • 字級
加入AI深度學習的「Google News」在iOS上登場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本月初Google I/O 2018開發者大會上,Google宣布推出全新的「Google News」,其中加入了AI深度學習技術來判斷內容是否為假新聞,還整合了書報攤、YouTube平台資源讓平台內容看起來更加豐富。「Google News」原先僅於Android版本中推出,而現在終於正式登陸iOS了!

全新的Google News與全球超過60家內容提供業者合作,並運用機器深度學習來訓練演算法,讓AI能夠解析新聞故事中的人物、事件、地點,並將其中的關聯串起來,再綜合訊息整合在一起,幫助用戶更全面的了解事件發生的狀況及影響。

Google News主要由三大部分所組成,包括了「為你推薦」、「頭條新聞」和「書報攤」,其中的「為你推薦」會顯示目前的五大焦點新聞,是根據用戶平常的喜好以及閱讀習慣來挑選;若是用戶想了解更多完整報導,也能夠點選「full coverage」的選項,觀看不同來源的內容、影片及社交評論等等。

同時,Google也將先前推出的「Subscribe with Google」整合至其中,只要用戶登入google的帳戶就可訂閱與Google合作的新聞媒體,並透過該帳戶來付費,意即不用如過去一般,每進到一個媒體網站想訂閱新聞內容時,就申請一組帳號及密碼再付款、完成訂閱;而目前與Google合作的新聞媒體包含了美國的紐約時報與華盛頓郵報、英國的金融時報及日本的每日新聞等等。

Google News上的新聞皆採用了Google行動網頁加速(Accelerated Mobile Pages,AMP)標準顯示,因此載入速度相當快速、穩定,想使用Google News的iOS用戶們,現在能到App Store下載來體驗看看了!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gle I/O 2018】全新「Google新聞服務」推出!挑戰付費模式告別假新聞
Google砸重金推「Google新聞倡議」對抗假新聞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