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終於能在Windows 10上播放HDR內容! - 匯流新聞網

LIFE

Netflix終於能在Windows 10上播放HDR內容!
Netflix終於能在Windows 10上播放HDR內容!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串流影音當道的時代,許多觀眾也追求高畫質、高音質的體驗,先前Netflix就於行動裝置和電視版本的App中支援HDR畫質的影音內容,昨(21)日更宣布即日起將開放支援任一Windows 10系統Edge瀏覽器與Netflix應用程式的裝置播放HDR內容,未來會員們將能有更高品質的觀影享受。

Netflix表示,藉由HDR的應用,影迷們將會有更多觀影裝置的選擇,只要使用桌電、筆電或是任何搭載WIndows 10 的電腦、平板,皆可透過各式支援硬體與訂閱高級會員方案,觀看支援HDR畫質的電影及節目。

不過,Netflix也強調,若要串流播放HDR影片,用戶的電腦需要使用Intel第 7代或以上的Core處理器;圖像處理的部分則能夠由內顯負責,或是NVIDIA GTX 1050或以上的獨顯。

【匯流新聞網】2017年你花多少時間追劇?7月30日創下台灣單日追劇時數最高紀錄

Netflix於近日公布了一項年終數據,據統計,2017年全球Netflix用戶每週觀看了10億小時的內容,台灣則有36%會員追劇時數為使用電視聯網裝置觀看高品質如4K、HDR、Dolby Atmos等高品質節目,顯見影迷對於高畫質內容已擁有一定需求。

Netflix內容長Ted Sarandos於八月受訪時曾表示Netflix將砸下80億美元在原創內容的製作上,並讓原創內容占比超過50%;而Netflix目前支援HDR的娛樂內容已超過200小時,明年支援HDR內容的個人電腦數量也將持續增加,Netflix表示其將配合更多Netflix的高畫質的原創內容,吸引更多用戶使用。

消息來源:theverg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