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短片剪輯軟體「Clips 2」進化了!加入360度自拍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 短片剪輯軟體「Clips 2」進化了!加入360度自拍功能
  • 字級
Apple 短片剪輯軟體「Clips 2」進化了!加入360度自拍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還記得蘋果於今(2017)年四月所推出的影片剪輯軟體「Clips」嗎?而今全新面貌的「Clips2」開放下載囉!其不只能讓使用者用簡單的方式剪輯一段包含影片、照片以及音樂的個人化短片與朋友分享,此次更特別針對iPhoneX的推出加入了360自拍功能,讓你實現身歷其境的效果!

這款簡單又有趣的的剪輯App「Clips」,能讓用戶在iPhone或iPad上創立多個剪輯視頻,不需要時間軸、不用管音軌等等各種複雜的編輯工具,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拍攝視頻與照片,或是從相片庫添加,而其最吸睛的特點就是內建的語音辨識功能Live Titles,透過聲控的方式即可為影片及照片加上字幕及標題。經過幾次更新後Clips也內建了迪士尼、Pixel動畫的貼圖,素材越來越豐富。

不過,這次Clips的進化,還有值得讓人期待的地方,除了能將影片與照片變成油畫的藝術效果外,更運用iPhone X上的TrueDepth相機創造360全景自拍的情境,讓場景與音效皆環繞著你,也能在錄影時或錄影後將貼圖加入畫面中;目前「Clips2」搭上星際大戰熱潮,推出了【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的情境,星戰迷也絕對不能錯過!

使用者現就能透過iCloud,在iPhone與iPad上存取並編輯Clips影片。影片會自動上傳並備份至 iCloud,此外還加入了對「共享的iPad」的支援,能在一人一機和「共享的iPad」使用環境下製作精彩影片。

目前Clips於App Store上能免費進行下載,且相容於執行iOS 11.1 與後續版本的iPhone 5s、iPad Air與iPad mini 2與後續機種,想試試的朋友們,可以即刻下載來體驗看看了!

消息來源:App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