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全台千人徵才 物聯網、MOD等職缺達600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全台千人徵才 物聯網、MOD等職缺達600人
  • 字級
中華電信全台千人徵才 物聯網、MOD等職缺達600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將大舉招募物聯網、資安等技術類人員,以及MOD等影音項目類別職缺共計600人,全集團總共開出1,600個職缺,將持續在北、中、南進行校園徵才。

中華電信日前獲人力銀行yes123調查,名列社會新鮮人最嚮往的高科技產業,10日中華電信由執行副總蘇添財帶隊,到高雄中山大學參加「高屏地區就業博覽會」,進行中華電信今年在南臺灣的首波徵才活動。

蘇添財表示,電信科技的發展是帶動國內產業動能的關鍵因素,適逢畢業季的來臨,中華電信今年再度走進校園,號召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投入電信科技產業,以因應這波創新科技的人才需求。

蘇添財指出,身為國內龍頭的中華電信,擁有最好的研發環境、提供最佳的職能訓練及多元的職涯發展規劃,絕對是社會新鮮人值得投入的公司。

中華電信自今年初起,已經開出電信研究院的Hami Wallet 行動錢包、MOD、ICT等技術類職缺,數據分公司的系統工程師、行銷推廣等職缺,企客分公司的管理職等,而數據分公司更持續招募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大數據,及智慧城市等人才。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將開出AI、資安、大數據分析、IoT物聯網、雲端運算及SDN/NFV等技術類人員及MOD、OTT、電子商務等行銷企客人員等,預計約600個職缺,加上公司所屬集團預計約1000個職缺,總招募員額達1600人。

中華電信指出,未來幾個月也將持續在北部、中部,進行校園人才招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中華電信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