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代表台灣角逐電信界奧斯卡 下週分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灣之星代表台灣角逐電信界奧斯卡 下週分曉
  • 字級
台灣之星代表台灣角逐電信界奧斯卡 下週分曉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有「電信界奧斯卡」之譽的「全球行動通訊大獎」(2018 Global Mobile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當地時間26日下午舉行,本次的「Best Mobile Operator Service for Consumers最佳消費者行動通訊服務獎」由台灣之星入圍,也是今年台灣唯一入圍的電信業者。

「2018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將於2月26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眾家手機品牌大廠、各國電信業者皆會在期間展示今年重點旗艦機款,及最新行動通訊技術與應用服務。

其中的重頭戲,「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消費者類別的頒獎典禮將於當地時間2月26日下午2:15舉行,而今年台灣電信業者由台灣之星入圍「最佳消費者行動通訊服務獎」,也是台灣之星二度入圍這個獎項,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已於22日率隊前往巴塞隆納參加頒獎典禮。

台灣之星表示,成立不到4年,就有2次入圍的好成績,歸功於善用數位科技與消費者溝通,並洞悉消費者未被滿足的需求,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創新服務。這次入圍,是以全年無休網路門市、創新資費「4G自由配」及360度數位服務平台打造的「全數位解決方案」,從全球近千件高水準作品中脫穎而出,並和全球知名電信業者如中國移動、韓國SK Telecom、英國Vodafone、印度Reliance Jio同時入圍。

台灣之星說明,「全數位解決方案」串連15個作業系統,並提供一站式諮詢、銷售、服務的平台和全年無休的網路門市,目的是給消費者最沒有負擔、最大彈性和隨時隨地可及的使用體驗。

台灣之星表示,目前用戶滿意度已達95%,去年雙11更締造了12小時6萬個門號全數售罄的歷史紀錄,帶動網路門市單一通路門號總申辦量大增1.7倍,累積新增營收年成長衝破20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之星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