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代表台灣入圍「亞洲永續報告獎」大獎決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信代表台灣入圍「亞洲永續報告獎」大獎決選
  • 字級
中華電信代表台灣入圍「亞洲永續報告獎」大獎決選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台北報導

新加坡CSRWorks International主辦的第三屆「亞洲永續報告獎」(ASRA) 近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華電信成為台灣唯一進入「亞洲最佳永續報告獎」與「亞洲最佳透明化報告獎」最終決選的企業,也唯一入選的台灣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表示,CSRWorks International於2015年首度舉辦「亞洲永續報告獎」,是亞洲第一個針對永續報告舉辦的獎項,旨在表揚CSR報告和溝通的最佳實踐,並從中評選出最優秀的亞洲領導企業,過去台灣還沒有企業獲得這想大獎。而中華電信這次從亞洲15個國家、逾70家領先企業中脫穎而出,象徵台灣企業CSR的績效成果,足以與亞洲領先企業並肩。

「亞洲永續報告獎」由來自政府、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媒體和各行業的CSR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甄選,而中華電信2月將派員親赴新加坡參與頒獎典禮,與來自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與越南等亞洲國家企業代表針對永續發展議題進行交流。

中華電信指出,2017年連續6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成分股,同時也入選MSCI臺灣ESG領導者指數成份股、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份股,更是2017年首批被納入「台灣永續指數」前10大成份股的企業之一,未來將繼續透過外部單位的專業建議精益求精,與全球企業在競爭中良性成長,讓CSR作為更全面、深入。

除此之外,中華電信表示,2017年更領先同業,依循《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核心選項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內容及議題揭露深受國際肯定。

中華電信承諾,未來將續堅持永續經營理念,發揮核心職能落實「5I SDG」倡議,履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用行動展現中華電信的社會共融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